七月der铲屎官

致力于磕遍全社各种cp(●°u°●)​ 」
致力于挖坑填坑争取和🍑一样当坑王的作者大大

栾良cp 双向暗恋之栾云平篇(三)

⚠️ 纯属脑洞 勿上升个人


勤勤恳恳努力更新


下午考六级


so今天就更一篇啦


爱你萌~❤️



9


发完最后的消息,栾云平发现团子不理他了。一个小时,两小时,三小时过去了,都到了高峰家,团子依旧没有消息。




“看你那心不在焉的态度,得了,今天别磨作品了,说说怎么回事儿吧。”




高峰看着人在心不在的栾云平,放下手里的稿子,坐到他对面。




“haì,就是给周九良回消息没回好,把人惹生气了呗。没事儿,咱接着来。”




栾云平装作无所谓,当高峰接下来的话,直接就戳破了他的无所谓。




“接着来?你这作品啊,没到一小时错了三处,还接着来嘛?赶紧suo怎么回事儿!”




高峰一个白眼丢了过去,看着自家搭档。




“就说了他胖,结果就不回我了。”栾云平抬手挠了挠脑袋。“你说怎么办?”




“我说你就买点东西哄哄他,他不是喜欢三弦嘛,送点相关的不就完了嘛。”




高峰拿起杯子,嘬了一口茶。




“这哄的也太明显了吧,我人设还要不要了!”




“人设人设!你在要人设小心人跟别人跑了!早晚死在人设上!”




高峰恨铁不成钢,指着栾云平的鼻子说到。




“我这不是怕吓到人家孩子吗,毕竟我都那么大岁数了……”栾云平叹了口气




“得,你死要面子活受罪,你不是孟孟颜粉头子嘛,你给孟孟送顺带给团子送,让别人看起来爱屋及乌,这总行了吧!”




“嘿!这主意不错!老高谢谢你啊!”栾云平一拍着大腿,眼睛都亮了。




“滚滚滚!”


10


栾云平觉得团子最近很不对劲。




自从上次用高峰那一招把团子哄好了,他时不时的用去看孟鹤堂的名义,给团子买谱子,送好吃的,做大褂,顺带给孟小仙儿买吃的。




但是他发现,他给孟鹤堂买什么,第二天团子一定会送他么孟哥同款不同样的东西。




莫不是他喜欢孟哥,以为我跟他抢,才会这样吧?




栾云平想到这,内心一紧。赶紧拿起电话,想打给团子。




电话号码已经打出来了,却迟迟没摁下。




看着那一行熟悉到不行的数字,栾云平犹豫了,万一,吓到了,怎么办。




犹豫再三,还是给孟小仙儿打电话了




“有空吗,我想找你谈谈。”




“栾哥?!我最近没犯事儿啊!”电话那头堂堂一脸懵。

“孟哥~你怎么啦~”电话那头传来团子的声音。栾云平听了内心紧了紧。“没事儿,栾哥想找我单独聊聊。”这时又想起了孟小仙儿的回话。




糟了,这么说不会被误会了吧…




“栾哥…单独…找你?!”团子不可置信的声音通过电话传到栾云平的耳朵里,撞到了他心里。




这孟鹤堂,白瞎一张好看的脸,怎么那么不会说话!




“今天晚上6点过来,迟到扣工资!”栾云平咬着后槽牙,狠狠的说,已经全然忘记对方是他的孟小仙儿,语毕直接挂电话,没给对方反应时间。




“喂!喂?靠!怎么就挂电话了呢!晚上还要给团子做鸡腿儿呢!”孟鹤堂拿着被挂掉的电话,愤愤不平。




“周宝宝晚上你去找辫儿哥吃饭吧,队长找我有事儿。”




“哦!”周九良低下头,捏了捏自己的小肚子,心想,为什么要单独找孟哥呢~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