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der铲屎官

致力于磕遍全社各种cp(●°u°●)​ 」
致力于挖坑填坑争取和🍑一样当坑王的作者大大

栾良cp 双向暗恋之栾云平篇(二)

纯属脑洞~勿上升个人

我今天来二更了🌚🌚



7


可算是回了国,刚放下手中的行李,直奔5队,今后台一看,只有周九良坐在后台的沙发上。



正好,栾云平如是想到。



“你孟哥呢?”



突然出声的栾云平,把无所事事的团子下了一跳,



“在…在和烧饼说相声呢~”



周九良抬头飞快的看了一眼栾云平,迅速低头,边扣手边回答,脑袋的卷毛跟不上主人的速度,一颤一颤的,



栾云平没忍住,两三步走到团子面前,抬手就放在了脑袋上,狠狠的摸了几把。



团子似乎受到了惊吓,抬头看着栾云平,眼睛里透着疑惑和存留的惊吓,栾云平低头看着那双湿漉漉的眼睛,心砰的一下发出了巨大声响,



完了,他心想。



佯装淡定的收回手,放在身后,似乎是为了回味刚才的手感,捻搓了几下,道:



“咳,嗯。师傅说你和孟孟表现不错,所以决定让你们去七队,让孟孟当队长。”



“真的么!真的么!”话音刚落,就见前面坐着的团子一下子蹦起来,抓着自己的袖子边摇边问。



“真的,我还能骗你不成。”



“嘿嘿~”团子露出白牙,傻呵呵地冲着栾云平乐。



这一刻栾云平觉得,自己幸亏是总队长,师傅给的权力做这个事儿还真是不难。



看着笑得跟小傻子一样的团子,没忍住,抬手又摸了几把钢丝球。团子没有意识的蹭了蹭。



靠,真的完了,栾云平觉得自己没救了,之前怎么不觉得这孩子那么可爱呢。



8



“栾哥~栾哥~今天我做葱油面你来吃吗~”



自从上次后台交流,团子似乎没那么怕自己了。



“我不去了,我还跟高老板磨作品呢。”



其实自己很想去看看团子,但是奈何老高追的紧。



“你自己做饭小心点儿。”



“嗯嗯!知道了栾哥~你也别太晚睡~”



看着备注团子良的发来的消息,似乎看到了一遍点头一遍发消息的团子,那头卷发一定一颤一颤的,栾云平又想去摸了。



“你是不是又胖了,你少吃点儿。”



栾云平觉得自己不能让自己的人设在他面前塌了,手欠的发过去这一条消息。



“!!!!我哪里胖了!!!!栾哥你怎么那么说人家!!!!”



栾云平看着满屏“!”的消息,得,把这团子惹炸毛了。



“你自己心里没点数么?”



边回边想着团子一定气得鼓着小脸噼里啪啦地回自己消息。




“嘿嘿,还真的挺可爱的。”栾云平突然笑出了声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