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der铲屎官

致力于磕遍全社各种cp(●°u°●)​ 」
致力于挖坑填坑争取和🍑一样当坑王的作者大大

栾良cp 双向暗恋之栾云平篇(四)

纯属脑洞 勿上升个人

今天起床脑子有点懵

今天更一篇短一点der!

爱你萌~❤️

(嘻嘻嘻猜猜高老板出了什么好(sou)主意🌚


11


“栾哥你找我什么事儿?”




六点还差一分,孟鹤堂到了栾云平家,眼里透露着忐忑和小心。




“我想问问,周九良他最近…”




栾云平话还没说完,孟鹤堂就立马打断了他的话。




“还说呢!你们两个人!最近怎么回事儿?隔三差五的给我送东西!全社四百多号人都在看我热闹!你要是喜欢周九良就直接追啊!周九良怎么想的我不知道!我只知道因为这个!我天天跟张云雷解释!”




一说起这个,孟鹤堂悄悄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腰。




“你喜欢就直接追啊,你还怕师傅不成!他老人家都接受我跟辫儿了,还差你这个爱徒么!折腾我算啥!”




说完,孟鹤堂内心冷笑,让你折腾我,我是不会告诉你,周九良这么做,是因为觉得你送我东西是因为喜欢我,小醋缸子翻了,才会跟着你送的。




“那…那周九良对我是什么看法?”




栾云平皱起好看的眉眼,轻声问道




“他?就只把你当栾哥呗,还是个孩子。不管怎样,你要是想把他抱走,你得先问问我。”




孟鹤堂一改来之前的小心,嚣张的在队长面前翘起来二郎腿。




“怎么,我想要的人,你能抓着不放?”




“嘿!栾哥~毕竟是我带大的孩子~他跟谁最亲你还不知道么~”




“……我要给辫儿打电话,说你之前对他…”




“别别别!栾哥我错了还不行吗!名副其实栾怼怼!”




孟鹤堂气的瞪大眼,内心暗自下决心不告诉栾云平自家孩子真正的想法。




“到时候,你还得来求我,哼哼~”孟鹤堂想起那个场景,内心不禁得意起来。




“行了,你走吧。回去别跟九良说我找你是这事情。”




“得!全社上下,我看你是最别扭的人。”



12



平儿最近觉得自己好苦逼,自己的恋爱还没开始,就遇到了挫折。




“怎么九零后的心思就那么难猜吗?”




栾云平拿着一箱酒,做到了高峰家中。




“你问我啊?我年纪比你还大呢!你也甭喝酒了,你会喝吗你就拿那么多!”




高峰把栾云平手里的酒拿过来放一边。




“你这酒量,用不着一箱,一口就倒,人家喝完酒还能壮胆子表白,你喝酒助眠啊。”




“你甭管,你甭管!我这几个月就没怎么睡好!助眠也行啊!”




栾云平不顾高峰反对,拿起桌上的酒,猛的灌了几口。


“咳咳!”




很少喝酒的栾云平被辛辣的酒精刺激到了喉管。栾,满脸通红。




“你可慢着点儿!不会喝还灌那么猛!”




高峰急忙拍着栾云平的后背。




“你说你师傅看到不得骂死你,你怎么就那么轴呢!直接跟人说不好么!”




“可…可是…我…年纪…都…都…都那么大了,我怕跟他…说…说明白了…他…他…不乐意就…就再也…再也没机会了…”




栾云平说话声音越来越低,酒精上脑,混混沉沉地睡了过去,手里还攥着团子笑得一脸灿烂的照片。




“你说这叫嘛事儿?看来还得我出马!”




高峰一边把栾云平拖到客房,一边想到。“不然太耽误我跟我媳妇儿睡觉了!”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